2011/1/18  17:46  奇摩部落格

 

車被A到應該是上禮拜六的事了

不知道是在哪個停車場被A到的

那時候我不在場,只有媽媽而已

車被A到媽也不知道= =

直到星期日才被阿媽發現

凹痕還挺大的!

昨天放學後,媽媽就一起帶我去Honda廠

給技師看看.估價

我就順便去看看新上市的"INSIGHT"

HYBRID徽章







型錄

離開時我去跟業務拿INSIGHT的型錄

那個業務就問了一堆問題:

誰要看車......買車......等等

最後還跑去問媽媽:

是誰有要看車......買車......

真的不放棄任何一點商機!

(INSIGHT的型錄有兩本耶,業務只拿一本給我,另一本改裝的沒拿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