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摩部落格文章日期:2012-11-15 20:25



2012.11.15. 星期四  一點也不冷的11月

今天是我18歲生日的前一天,當然要給自己一個大禮啊!!!

10月27日時,到台北模型店訂了一部非常愛的車,今天終於到家裡啦!!!

大概星期一吧,在FB看到貨已經到達店裡,快速的把手續處理完,再來就是這興奮的開盒時間囉!!!

以下看圖加敘述吧!!!!!!



第一次收到沐浴乳這麼開心......



當然啦,裡面不可能是沐浴乳嘛



趕快拆封,"刀法"好也就這個時候了



放的滿滿的泡棉



又是一部黑盒Aa



絕對要買我愛的LEXUS當生日禮!!!



撥開上面的泡棉,出現在眼前的是漂亮的Aa黑盒和車款名字



拿出盒子後,裡面還有好多泡棉,看的出店家的用心包裝



盒子落地~~~



外包裝完整~~~



我在今年6月27日於Aa官網看到此車圖片

終於在今天入手!!!



購入價格比我想像中的便宜

多了一些配備,貴了幾百元



終於拿出保利龍盒啦

這次Aa沒有附贈放大鏡和擦車布



編號3027

和說明書一份



打開打開!!!

漂亮的艷橘色LFA Nurburgring Package Edition



等了它好久啊~~~

不過我好像沒資格說久,朋友要的車都要明年才出



超愛這巨大碳纖維尾翼



帥氣車頭~~~



快與車頂同高的尾翼



太銷魂~~



大概看了一下,此模型和上一款標準版LFA比起,有優點也有缺點

車模細節優缺點就等有空再拍照說明吧

還有好多相片沒發出來呢

這LFA Nurburgring介紹文章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完成



一定要的合照

改天再把Tomica的小LFA拿出來合照



品管的話,還是有幾處小細節沒顧到

左側車門還一度被卡住,嚇死人了......



沒車位了,先暫時這樣放吧

很滿意這個禮物~~~

話說發這文章前的準備工作真是累人

那個IE瀏覽器開不起來,用Google Chrome上傳相片也不適合

才20幾張相片的文章花了好多時間才處理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