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摩部落格文章日期:2012-11-24 22:48

 


2012.10.25.

第二天早上和朋友5點多起床

到海邊拍照

聽說某電視劇有來這裡取景

不過台灣的偶像劇我是沒什麼在看,都蠻無聊的

想說早起來拍日出

不過太陽應該是被山擋住了

還是夏都的沙灘漂亮

喜歡這張

墾丁的海邊就是這麼漂亮

巨大西洋棋

飯店一景

下面有幾張是用同學相機拍的

把天空拍的好藍

這裡也是大陸客會來的景點

南灣

飛了飛了

衝浪~~



看海



第二天晚上住福華飯店

國中也住這裡

晚會活動

前往墾丁大街------>

人沒有那麼多

民宿01

 

 

接著第三天到雲林劍湖山世界

其實我比較想去義大看看

這個我是從來沒去坐過

不過對我來說,遊樂園已經沒有很吸引我去玩了

自己一人搭摩天輪......

頗悶熱的

這N年前有玩過

第一次來劍湖山時,這塊都還在建造中

一樣,有360度轉一圈的我都不玩

摩天輪比自由落體那兩支還高

其實蠻怕摩天輪車廂掉下去的......

新聞看多了就是這樣,想太多...

太高了吧

國中時和同學在摩天輪上玩牌

坐一圈大概要10分鐘以上,20分鐘以下

用這些鋼鐵支撐的摩天輪......

我一直在注意會不會斷掉

這個G5勒,我也是沒去玩

因為沒什麼興趣了

三年來唯一的畢業旅行就這樣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