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摩部落格文章日期:2013-08-03 17:08

 

 

2013.8.3  星期六

自從幾個月前的內湖展示間展示LFA後

上個月又到新竹展示1個月左右

於是就開始注意LFA的動態,看看接下來會到哪裡

昨天晚上新竹的車友說LFA下午離開新竹了

沒想到在今天早上的FB看到LFA已抵達南台中營業所!!

而且是在昨天晚上(8/2)到的,要是知道時間的話,我就去看它進場了

看進場影片時,現場狀況似乎蠻High的,移車人員還幫LFA催了好幾下聲浪

我猜LFA在台中也會待上1個月吧,而且還會辦個粉絲活動之類的~~

之後要好好注意LEXUS的動態了

回顧5月的文章吧:終於親眼看到夢幻超跑 LEXUS LFA!!!

跟我猜的一樣,是到南台中營業所展示

因為這間是新蓋的展示間啦~~~

而且又在小弟家附近,不用大老遠的跑去市區

放在Hybrid展區

早上看到消息後,馬上趕來

身為大粉絲一定要再來看一次啊!!!

重點是在住家附近,超方便

這樣就能看早場和晚場了

上次細節部分都拍得差不多了

這次就不拍細節囉~

不然又是好幾百張

藍色的背景帶了點科技感

住在台中周邊的車友可以來啦~

而且交通也是非常的方便

我剛到的時候,還不少人在看勒

之後就走光了

現場光線這樣子,有點難拍出純白的LFA

光線的話是內湖展示間較好

但場地是這裡的較大~

內湖那次,車頭距離前面玻璃超近

這方向有點背光

晚上來拍應該會好點

外面那隻有點兩光的機器人擺好久了

這展示間原本是游泳池,之後變成LEXUS倉庫

那機器人就是從倉庫時期一直放到現在的

腿部是上上代ES,上半身是上代IS....

環境還算優啦!

拍起來都變藍的

這個字吼,我一直很想把細縫裡的灰塵清理掉

工作人員都沒注意到

在台北時就有灰塵在上面了

原來實車排氣管下方也有那個凹洞

模型車也有呢~

想說模型車做那個洞是為了裝升尾翼的按鍵

底盤

拜託拍車時別太靠近或觸摸

我看其他人摸完拍完,業代們都馬上去看被摸過的地方有沒有怎樣

聽到業代再跟其他客人介紹:

這台不賣也不能掛牌

這樣也好,我不想看到LFA開在台灣的"爛馬路"上











之後幾天,只要有空還是會來拍照啦~

如果業代們看到我常來別覺得奇怪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